怀阳//出差


*小段子

*各位过年好🎉

*怀阳过年好!

新的一年大旗会继续努力,争取开个造车厂(???


—————————




三队一行人在车站里无聊地刷着微博,于筱怀屏幕上弹出微信消息,是家里小媳妇儿。


“是今晚回来吗?”


“嗯,现在在车站呢。”


“几点到家?”


“太晚了,您别等我了。”


“不,我就要等你。”


陶阳偏要等于筱怀回来再睡,于筱怀无奈,哄了两句叫他晚上好好吃饭。







彼时陶阳正跟郎昊辰一起吃饭。


陶阳去一队后台串门的时候碰上了郎昊辰,二人聊了两句便说着要一起解决晚饭。“反正我也是自己吃,你也是自己吃。”


陶阳给于筱怀拍了张照片,证明自己有好好吃饭。又自拍了一张,身边坐着的郎昊辰也一同入镜。


陶阳露出可爱的小牙,于筱怀甚至能看到他粉色小舌头,可是再看见旁边的郎昊辰……


于筱怀怼了怼樊霄堂,伸过去手机,“能不能管好你家大郎,不要拈花惹草的!”


樊霄堂白了他一眼,“你怎么不管好你家陶老师呢!拿来我看看。”


樊霄堂抢来于筱怀的电话,放大了郎昊辰的脸,“啊……好想他啊……”


“我也想陶叔儿了。”


樊霄堂拍拍于筱怀,“没关系,今晚就能到家了。”


陶阳和郎昊辰吃的兴高采烈,殊不知世界另一头还有两个人,愁眉苦脸还在相互打气。








等于筱怀到北京,已经后半夜了。打的急匆匆赶回家,打开门一点动静都没有。


于筱怀进屋脱下外衣,却发现客厅没人。到卧室一眼看到了躺在床上的陶阳,睡颜如画,手边还散落着一本书。


肯定一直在等着自己,实在撑不住睡着了。于筱怀拿开书,给陶阳盖好被子,在人脸颊上轻轻亲了一口,出去前关上了灯。


陶阳觉轻,于筱怀怕自己吵到他,洗漱过后便去了隔壁房间。躺了一会,迷迷糊糊间听见蹬蹬蹬的脚步声,然后只感觉一团毛茸茸扑进了自己怀里。


是穿着厚厚睡衣的陶阳。


“你都回来了为什么不去那屋,为什么不跟我睡!”语气里满是埋怨和委屈。


“我怕给您吵醒吗不是。”


“可是我要跟你睡啊……”陶阳用脸蹭着于筱怀,使劲儿往人怀里拱。


身边没有于筱怀睡不踏实,他刚刚睡到一半惊醒,发现屋里灯关了,才知道他已经回来了可是却没睡在自己身边,马上噌噌噌下床跑来这里。


陶阳一口咬在于筱怀肩膀上,“你都不跟我睡,不跟我睡!”


于筱怀用手揉了揉陶阳的(妹妹)头,“诶呦~别别别~别咬~我错了,我错了。”


“我等了你好久好久,哼。”


于筱怀把陶阳圈进自己臂弯,在人耳边吐气,“别生气了,我的陶老师,嗯?晚上和郎老师吃的好吗?”


“吃得很好,”陶阳顿了顿,“我跟大郎这么长时间没见,亲密劲儿倒是一点没丢。”


“.....”于筱怀半天憋出一句,“哦,是吗。”


“你呢,吃什么了,吃得好吗?”


“不好,很不好。你不在我吃得不好,你跟别人亲密劲儿我吃得更不好。”


陶阳发笑,“怎么?吃醋了还?”


"......"


“逗你玩儿的还当真,我跟大郎再亲密还能比过跟你吗?”


“也对,咱俩可是负距离的亲密呢~”(莫名骄傲??)


陶阳拧了于筱怀一把,“闭嘴!睡觉,我困了。”


“好好好,小的这就伺候您睡觉~”


于筱怀挪了下身子,好让陶阳躺得更舒服些,陶阳枕在于筱怀胸膛边,能听见一声声的心跳。









“于筱怀,你怎么心跳的总这么快?”


“因为,你在我怀里啊。”



end.




评论(12)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补链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