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真的没什么文笔,脑子里也是一天到晚除了沙雕和车没剩啥,



有时候特别特别羡慕知识/词汇储备量雄厚(??和文笔好的太太们,她们总能写出扣人心弦的故事,



多少次看完赞叹称奇:“妈的这他娘是什么天上掉落的神仙太太”或“啊啊啊艹了这该死的神仙爱情”,



然后油然而生出深深的无奈感并哭着摔方向盘x)笔:“呜呜呜我他妈算个什么鸡儿”“呜呜呜他们太好了我个雕人不配写”,



再然后不知从哪面墙的缝里扣出些许糖渣之后又要刨出笔来狂喊:“啊啊啊卧槽他们是真的我要搞他们!”“妈的给我冲啊啊啊给我上啊啊啊啊”




如此循环往复


















同人cp粉一定是世界上最坚强的群体(之一


因为他们坚信,我的蒸煮是真的


哪怕,哪怕。





评论(11)
热度(15)

© 补链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