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阳//小哑巴27

(二十七)喂喂孩子喂喂我








体质不同,男子产后“坐月子”的时间仅需短短两周,同时也没有女子那么多的注意事项。而哺乳期只有不到两个月而已,两月后便只能由奶妈来喂养。


陶阳身子康健,恢复得比较好。孩子太小,前两个月必须由陶阳亲自照看。管家找木匠打了套婴儿床,铺上鹅绒的毯垫,宣软又暖和,上头用绳吊着各式各样的小玩应儿,五颜六色有趣得很,都是陶阳亲手缝的。


各路亲朋都来瞧过一番,小家伙极给面子,虽然刚生下来除了吃就是睡,不过睁眼之后还是愿意给个乐的。王九龙站在婴儿床边看,离得远远的,生怕碰坏了哪儿。抻脖子瞧咧着大嘴,“啊?这这这,这也太小一点了……”


九龙来之前孩子刚吃饱喝足,此时躺在床上玩儿自己的小手,盯着床边的人看。


于筱怀站在他身边跟着一起大眼瞪小眼,“是哈,是太小了,他可太小了。你敢抱吗?”


“我?不太敢……”


“你是他干爹,你怎么不敢。”


“你还是他亲爹呢,我看你不是也不敢。”


陶阳站在婴儿床另一侧,拿着帕子轻轻拭去了宝宝流出的口水。宝宝看着陶阳,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王九龙用胳膊怼了怼于筱怀,“快看,你家孩子说话呢。”


两分钟后,一股奇怪的味道蔓延了整个卧房,与此同时宝宝也哭了起来。于筱怀禁着鼻子闻了闻,大叫不妙。陶阳跟一旁侯着的奶妈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奶妈拿着块干净布单走来,两个人很熟练的清理“战场”。


王九龙这才反应过来是宝宝拉臭臭了,兵荒马乱地逃了出去,“孩子不大,威力不小!”


于筱怀跟在他身后出来,“他干爹,你跑什么啊。”


“不行,干爹要被那小子熏晕了。”


于筱怀调侃道,“那你以后有儿子了怎么办?”


“我?”王九龙停顿两秒,“我倒是想要,还没人给我生呢。”


此时不八卦,更待何时。于筱怀走近了和他咬耳朵,“怎么,就…之前提过的那位,还没搞定呢?”


王九龙咬牙忿忿道,“我现在也希望我爹给我包办门亲事了,你看你,没出两年孩子都生完了。”


“嘿呦,”于筱怀突然梗起脖来,颠儿着说,“我跟陶阳本来就是天生一对,我爹从中助了把力而已~~”


“不,要,脸!”











宝宝胃口好得很,频繁吃吃吃,不论白天,晚上……还是半夜。


夜里啼哭声响,陶阳觉浅马上听见,推了推于筱怀,于筱怀马上弹簧似的弹坐起来,“啊?啊……诶,来了。”


摸黑点上烛灯,把婴儿床推到陶阳跟前。“不臭不臭,好像没拉。”谢天谢地,臭小子要是拉了就更不用睡了。


陶阳把孩子抱进怀里,解开里衣带子,露出嫩白的胸脯。孩子闭着眼睛,嘴巴一张一合去寻饭食,裹上的瞬间哭闹声也戛然而止。


陶阳一边拍他一边喂奶,不多时就又睡着了。轻轻放在小床上,于筱怀把床推到稍远处,回头陶阳正系衣带,一屁股坐在人身边厚着脸皮,“喂完了他了,是不是该喂喂我了?”


半夜犯浑受得了受不了,陶阳困得哈欠连天才不想理他,合上衣服一头倒在床上,重新钻进被里。于筱怀倒是清醒了许多,吹了灯挤上床,揽过腰来,“你也得喂我,我也要吃奶~”


陶阳迷迷糊糊被人箍得快不能喘气,谁也没告诉他生了孩子的后果是喂完了小的还要喂大的啊!夜色中于筱怀看不见夫人脸颊染上的红晕,陶阳纤纤玉指一把掐在于筱怀脸上,表示不满。


tbc.


评论(14)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补链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