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阳//那两个人真的很奇怪



-突如其来的脑洞导致全程瞎几把扯

-灵魂互换梗

-想要送给 @叶无





1*

于筱怀是被跳到床上来的人推醒的。


“筱怀,于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反正你快起来啊!”


“嗯?这刚几……”


“点”字还没说出来,半睁开眼的于筱怀就一个激灵。他瞪大眼睛,揉揉眼睛,看了又看——面前这个人——不正是——自己吗?


那我,又是谁?


“你你你……”


刚说两个字儿,于筱怀就愣住了。自己发出的声音可是再熟悉不过了——这是陶叔儿的声儿啊!!!


什么鬼,真实的雾草了。


于筱怀跑下床冲到镜子前面,果然,陶阳的脸,陶阳的手,陶阳的身子。


于筱怀盯着镜子里陶阳的脸出了神,哦哈哈,我知道了,不就是做梦吗?梦中梦是吧,行。


噔噔噔跑回床上去,把自己塞进被子里:尼玛的,睡睡睡,赶紧给我睡着!!!睡回去!!!快点!!!


“……于筱怀……你干嘛呢……”


被子外头“于筱怀”的声音令真正的于筱怀出戏,他掀开被子,“你,嘘……听话昂,让我赶紧睡着,不对,让我赶紧醒过去。”


于筱怀闭着眼睛躺了5分钟,被子外头的“于筱怀”又开始说话,“好了吗,你醒过去了吗,没醒的话咱俩谈谈。”


于筱怀再次缓缓从被子里露出头,“于筱怀”正盯着他看。


日……










2*

“不知道为什么,咱俩换身体了。”


陶阳抬起头,看着“陶阳”,“啊,不行,看自己脸太不习惯了。”


于筱怀也说,“我也是……咳,我说出来的话都不是自己声儿了……”


“怎么办?我们,怎么办?”


“这事儿要是跟别人说,会被当神经病吧……”


陶阳看着“陶阳”,于筱怀看着“于筱怀”,四目相对,面面相觑。


“总之,先不要和别人讲,”陶阳说道,“先……就我们两个知道好了。”


于筱怀一头栽在床上,“不行,这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用你身子我才难受呢!”陶阳摇晃着于筱怀肩膀,“还我身子,你还我身子啊啊啊啊啊!”


“陶阳”怎么禁得住“于筱怀”这么大力的摇晃呢?


“停!陶叔乌乌乌乌儿!我现在用的可是你身子,你别把自己摇傻了。”


陶阳瘫坐在床上,叹气。


于筱怀看了看自己身子,突然亲了陶阳一口。


“啊,你干嘛!!”


“我,我得趁着这个机会,让你多亲亲我,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滚开,唔,别亲了,唔……”











3*

大家好,我是孔云龙。


今天我很不好。


因为那两个人怪怪的,好像有意在瞒着什么。


但我是个好奇心很重的“黑衣男子”,所以这感觉很不妙。


看他!明明看见我了却不打个招呼就要跑!


于筱怀!反了你了!








4*

陶阳挨了孔云龙一顿踹,却什么也不能说,只是闭着眼睛瞎扯因为刚才没看见师父。


然后孔云龙又补了他两脚。


“嘶……都怪你!”于筱怀一边帮陶阳揉屁股一边挨着他骂,“我可替你挨踹了我,疼死我了!”


“陶叔儿,疼的人不是你,是我的身体啊……”


陶阳一时间大脑死机又重启,“我不管,那我就是很疼啊!!!”


“好好好,你别吵,我给你揉。”


怕被别人瞧见,于是两个人挤在厕所里……揉屁股。


于是在别人眼里:






5*

大家好,我是倪九涛。


刚才我在厕所门口看见,陶阳走了出来,于筱怀也走了出来。


陶阳对于筱怀说,屁股还疼吗?


于筱怀说,好多了,但是还有点疼。


所以他俩……是这种关系吗……


嗯嗯嗯???


我站反了?


x







6*

于筱怀颠颠儿地拿来了陶阳的保温杯,送到人跟前。


陶阳正看书,顺手接了杯子,却又被人抢了回去。


“嗯?”


“是不是应该我喝?”


“嗯?”


“我现在用的可是你的嗓子。”


“嗯……”


于筱怀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喝光了温水,“去!于筱怀!给我再接一杯去!”


陶阳:(¬_¬)画个圈圈诅咒你








7*

大家好,我是于鹤真。


我的前任和他的现任……他们两个今天怪怪的,从头到脚。


陶阳指着路边的摩托说“这个不错”???


于筱怀窝在沙发里看了仨小时京剧???


嗯???


还有,我今天看见,陶阳举着一根烟让于筱怀抽??!!


于筱怀竟然还说:我!就!不!抽!


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8*

最难熬的还是晚上上台。


陶阳机智地换了个《打灯谜》。


于筱怀说不行,陶叔儿,不让改节目单……


陶阳瞪他,怎么,你想演大西厢?想上去用我嗓子丢人去?


于筱怀想了一下,真这么上去可能会被人骂死。






9*

大家好,我是个普通观众。


我是三队粉丝。


我是怀阳粉。


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台上这俩人很奇怪哦。


刚上来的时候陶老师看上去没休息好的样子,可能是最近唱戏很累了啦。倒是筱怀,话比平时多,还捧了很多邪包袱哈哈哈哈,后来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真的要笑死个人哈哈哈哈。


虽然大西厢变成了打灯谜,但是这场很高能啊!于筱怀冲鸭!!用话怼他!!哈哈哈哈!!


临走前悄咪咪说一句:怀阳szd!!







10*

两个人上下班都坐的地铁。


陶阳不敢骑摩托。


于筱怀也不敢用陶阳的身子肉包铁。


到家挺晚了,今天一天像在做梦。


“陶叔儿,你刚才吃太少了,晚上肯定要饿。”


“正好帮你减肥了,不用谢,我先去洗澡了。”


然后陶阳在浴室里站了十分钟一动没动——他不好意思洗于筱怀的身体。


不是……这也……太奇怪了……啊啊啊啊


咬着牙冲了个澡,红着脸匆匆忙忙跑出来,“于筱怀!你一会洗澡的时候,不准乱摸我身体,听到没!!!”


“陶叔儿,你刚才对我做什么了?”


“我……我才没有!!!”







11*

就连最后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都充满了尴尬的气氛。


真的很奇怪……


“于筱怀……”


“嗯?”


“……我为什么……硬了……”


是又硬了,刚才洗澡的时候已经发生过一次了。


“……因为前天和昨天……你都睡得很早。”


日,这个精力旺盛的身体。


陶阳突然弹起来,“诶,那我是不是可以在上面了?很好很好,我还没试过呢!”


于筱怀:我靠,完了,他还性奋起来了。


“不不不不行!”


“怎么不行!”陶阳拔高了音量,借着于筱怀的身子压在于筱怀身上(此处不是绕口令),“在其位谋其政,来来来,咱俩做一个试试。”


“啊啊啊陶叔儿!不行!你那啥我不就等于你那啥你自己吗……”


陶阳:日,他说的对,x自己就更奇怪了


于筱怀:啊,幸好……幸好他收手了,不然我还真反抗不过他……


不过接下来面临的难题是——


“如果我们一直保持这种状态,演出效果肯定是不能保障。”


“是个问题。”


“生活也会一团糟。”


“是个问题。”


“再一个就是,谁,上,谁……”


“是个大问题。”


“谁上谁好像都不对。”


“陶叔儿,我感觉咱俩快成闺蜜了。”


陶阳:也不能这么说,我还硬着呢,随时待命






12*

陶阳去厕所解决了于筱怀的身体。


)淦,这家伙为什么ying这么久才she)


果然,刚从厕所出来,就像于筱怀所预言那样——陶阳饿了。很饿,饿得抓心挠肝,饿得脑供血不足。


“于筱怀”走到卧室门口冲“陶阳”喊,“于筱怀,我饿了,我应该吃点啥?”


“陶叔儿,这你也问我啊,你想吃啥吃啥啊。”


陶阳:对啊,我为啥问他?现在这是我的身体了。让我打开冰箱看看,来来来,这是火腿肠,这是肉松包,这是草莓味儿的奶,诶呀,这儿还有冰淇淋呢……







13*

陶阳再躺回床上的时候不停打嗝。


“嗝儿,嗝儿,不行,嗝儿,下次不能,嗝儿,半夜吃多,嗝儿……”


于筱怀整个人都很惆怅:不会一直这样吧,变不回来咋整?我还骑不骑摩托了?我还上台不上台了?我还能不能有x生活了?(此处划重点呜呜呜呜)


“先睡吧,筱,嗝儿,怀,明天的事儿,嗝儿,明天再说,实在不行,跟栾哥说,他不会,嗝儿,不信我的。”






14*

于筱怀做了一夜的梦,在梦里一直跑一直跑。


于筱怀是被人推醒的,他睁开眼,床边坐着陶阳。


于筱怀看看自己的身体,又看看陶阳,这一瞬间他有些恍惚,说不出来话,他实在分不清那个奇幻的昨日是真实还是梦境。


陶阳开口,“我好像,做了个梦。”


“……我也是。”


“很奇怪。”


“对。”


“很不真实又很真实。”


“嗯。”


于筱怀展开双臂,陶阳扑进他怀里,两个人紧紧拥抱。


“是梦吗?是梦吧,还是真的?”


“我不管了,”于筱怀说,“我还是喜欢这样抱着你。”


“我也是,”陶阳整个人盘在于筱怀身上,“你亲亲我,快。”


真实的拥抱,真实的触感,两个人兴奋着愈吻愈烈。陶阳小腿“不小心”蹭过一处,于筱怀突然闷吭了一声,“额……”


然后在人耳边低吟着,“宝贝儿……”


陶阳喜欢听他哑着嗓子这样喊自己。


“嗯,”伸手下去摸那地方,“又ying了?”


于筱怀把手伸进陶阳衣服里,“三天了……你还想让我怎么忍……”







15*

陶阳&于筱怀:


呼~爽——







end.


-乱七八糟的【摊手】

-然后我也不知道  怎么结局会变成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补链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