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阳//劣势


陶阳第一次发觉自己处于劣势


于筱怀喝多趁着酒劲儿强吻了他第二天可以敲着脑袋瓜疼得要命说什么都不记得了


陶阳却不能忘怀


古人云,谁先动心谁就他妈的输了


陶阳锤锤胸口,不行,老子才不要输


继而碰到于筱怀投来的炙热目光,陶阳连唇都跟着发烫


妈的,这孙子亲人太狠了,亲就亲喽咬个啥子劲儿啊,你捕猎呢?一米八那么一大坨,老子又推不动他,破手还怪不老实的,往他妈哪儿摸呢……


陶阳的某些部位开始痒痒


他,他手上有茧子,摸进来的触感陶阳无法抗拒


他,他声音好低沉,回荡在耳边的时候陶阳心都跟着蹦


他,器大活好还黏人,缠着陶阳要了一夜












好吧,其实昨晚不仅被他强吻了,还和他做了……


陶阳脸开始红,鼻子也红,耳朵也红


而嘴本来就是红的


于筱怀舔舔舌头凑过来,陶叔儿,昨晚怎么了,我忘了


渣男


陶阳冷眼瞧他,忘了就忘了吧,没人逼你想


于筱怀憋着坏的那样笑,诶呀~太不好意思啦陶叔儿,我家蚊子太多了吧,您看您照、顾、我一宿,这脖子上咬了好几个包呢


陶阳往上扯了扯领子,果然,这孙子就是装的


窝着火转身离去,于筱怀追上来从身后将他抱住,巨大的外力将他紧紧箍着,仍旧低沉的嗓音再次响起


陶叔儿别走,求你,我错了,我混蛋,我喜欢你





评论(12)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补链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