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阳//于果日记

你们会离婚吗为同背景系列

——————————————

        我的舌头上长了一个大泡,很疼,我都不能说话了。杯哥在我zui里上了西瓜shuang喷wu,我不gan闭zui,我张着zui,流出来了很多ha la子。爸爸不给我ca zui还笑话我,我打suan今天不喜欢他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舌头也很疼,我不想吃饭,爸爸让我必须吃完一wan饭,我说我太疼了吃不下去,杯哥说不吃了也行。爸爸deng〖瞪〗了杯哥一下,我飞快地跑了。

        太疼了,什么都不能干,我讨厌泡。刷牙的时候牙刷不小心peng到了,我都疼哭了。爸爸来给我ca眼泪,我又喜欢他了。

        睡觉前爸爸给我讲故shi,我就睡着了。睡着睡着我又醒了,因为我突然饿了,我真的太饿了,我好想吃饭。ke ting的电视还开着,但是他俩都不在。他们的屋里开着灯,还是没有人在。我听见hua la la的声音,是ce所里的,门上玻璃看不清楚,但是ce所里亮着黄色的灯,爸爸给我洗zao的时候才打开那个灯,所以他们正在洗zao。

        我们家又不小,干嘛一块洗zao呢,我cai他俩一定偷偷玩儿我的ci水qiang了,为什么不带我呢,下次我也想跟他们一起洗zao。

        我喊了好几下杯哥和爸爸,舌头疼我都不gan大声说话,他们没听见,ce所的门也打不开。我在ke ting桌子上找到了一dai tang〖糖〗,我吃了一个tang,刚放进zui里舌头就疼了,我又把tang吐了。我不gan吃别的东西,我喝了好多水,我的肚子gu gu的,我又回去睡觉了。










————————————

在家里于果叫于筱怀杯哥,叫陶阳爸爸


评论(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补链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