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阳//做梦




于筱怀能强烈地感受到自己被陶阳冷落了,一整天,从早上起床开始就没正眼看过自己一下。


为什么?怎么了?这又是!


难道是昨天下午出门的时候没给他亲亲?可是他说去剧社要迟到了,那么着急哪儿有时间抓着他亲亲啊……


还是说昨晚睡觉之前没看懂他想要酱酱酿酿的暗示?不对啊……他也没暗示啊……他要是暗示了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啊!于筱怀一拍大腿,是不是他在书房看书的时候我跟我哥打电话说想飙新摩托被他听见了……可是我都躲在厕所里聊了怎么还能被听着呢……


平时回家的路上两个人都手拉手有说有笑,今天陶阳却一言不发,双脚飞速交替前进,16x的腿楞是走出了18x的架势。于筱怀跟在一旁胆颤心惊:我到底做错啥了?不能是因为昨天削苹果皮的时候中间断了一次吧……苍天啊!我太煎熬啦!


晚上趁着陶阳洗澡的时候,于筱怀坐在沙发上自己安排了一出大戏:一会他出来我就道歉,先说对不起,再说我错了。他要是问我错哪儿了,我就说我哪儿都错了……😭😭😭


果然,陶阳出来以后自顾自擦着头发,一个拐弯直接扎进了卧室。


于筱怀泡了杯花茶给人端进去,送到嘴边,“陶叔,喝,喝点水吧……”


接过杯来,水温正适,入口不凉不烫,正如他往常给自己泡的那样。陶阳喝了两大口润嗓子,放下杯子,用鼻音“嗯”了一声,表示比较满意。


陶阳的毛巾还搭在头上,于筱怀双手覆在毛巾上帮他擦头发,揉着发梢,指腹轻轻地按摩头皮。


陶阳闭上了眼睛,又长长地“嗯~”了一声,这回是表示舒服。


“陶叔儿,”于筱怀边按摩边小声说,“你都不理我了,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你不理我,我这心里可难受了。”


陶阳抓住他的手让他停下,“于筱怀,你知道你错哪儿了吗~”


“我,我不知道啊……”


“你把我最喜欢的草莓拿给去别人吃了。”


“欸?”于筱怀一脸懵逼,“什么?我哪儿有!不可能!”


“有,就是有!!!”


“在哪儿!啥时候!”


“昨晚!在我梦里!!!!!”


“啊?!”


“我就站在你旁边,你看不见我,左手拎着一兜草莓,右手牵着别人的手,往前越走越远。那人看不清脸,也不知道是谁,我喊你你也听不见。我想追上去,可是我怎么也走不动,脚上跟绑着铅球似的,迈一步都好累好累,然后就连你的背影都看不着了呜呜呜……”


陶阳讲得跟真事儿似的,越说越激动,到最后快要委屈地哭了,“你个混蛋,你怎么能牵着别人走呢,那我怎么办啊呜呜呜………”


“额嗯……”于筱怀一把将陶阳环住,“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好,让你受委屈了……”在心里还要加一句:好吧,虽然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这样对你的!但是谁让我在你梦里犯错了呢~~


陶阳吸了吸鼻子,抽抽哒哒,“我也不想因为这个生气,可是我就是好生气,一想到你跟别人在一起我就好生气。”


于筱怀突然笑得没头没脑。


“你笑什么你!嘲笑我是不是!”


“没,我哪儿敢呐,我就是一想到你为了我还跟一虚拟人物吃醋,哈哈哈我就感觉幸福哈哈哈哈。”


陶阳把脸埋进被子里,“哈个屁!哼,你还是笑话我呢!”


于筱怀从背后抱上去,下巴搭在陶阳肩窝里,“好不容易梦着我一回,还是这种事儿,下回能不能梦一个咱俩干别的……”


炙热气息喷在耳后,陶阳痒得缩了缩脑袋,“干什么……我还没消气呢哦,你别以为这件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于筱怀使劲儿嗅了一下陶阳散出的香气,“那就罚我吧,打我骂我都行就是不许不理我。”


被抱住的人放柔了声音,“哼~谁稀罕打你啊,跟堵墙似的……赶紧洗澡去,咳,嗯~昨晚做那个破梦我都没睡好,今天一天要累死了,你赶紧洗完了咱俩……睡觉。”


明明很正常的一句话,不知道是不是心虚的原因,说出来竟然自己脸红。


“行,”于筱怀又笑着重复了一遍他的话,“那我现在就去洗澡,洗完了咱俩睡觉!”


“睡觉”两个字被他咬得重重的,颇具另一层深意。
















“早,”


第二天陶阳刚睁眼,面前就出现了于筱怀的大脸,手指刮划着昨晚留在陶阳锁骨上的吻痕,乐得开了花,


“陶老师昨晚又做梦了吗?”





end.


评论(13)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补链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